狸の太太

不是太太是狸子的太太,我爱的cp多如狗,我家那口子→(~小狸子~)

胭脂马-我觉得你兄弟好像有病

杜见峰还没回宿舍就被手下的兄弟围了一圈,眼巴巴看着他,一群大老爷们傻站着就没一个人开口说句话,杜见峰怎么看怎么头疼,别人家的兄弟一个能顶三个用,他们家的兄弟除了饭量能顶人家三个,这个脑子怎么连别人家的三分之一都赶不上。

“行了行了,都回吧,我和明长官说了,你们还不满意?”

二黑托着自己刚刚被接好的胳膊眼泪八叉的看着他。

“哥哥唉,你说咱们好歹兄弟一场,三爷下手这么狠我也没法再给三爷求情把她留咱们这儿当军医啊,上次给我裹个伤没差点儿把我刚长好的肋叉骨给勒成两段。”

杜见峰拍拍他的胳膊,满意的看着二黑疼的直转圈。“这不怪三爷,你说你和小果一块儿过去的,人家小果怎么就好的那么利索,你看看你这……都快一礼拜了吧,怎么还不见好?”

二黑本来肤色就黑,这下彻底黑成锅底上的颜色了。

“长官,您见过谁家胳膊断了一个礼拜就能好,我这可是工伤,最起码要休整一个月,你快点给我批个假期。”

杜见峰咧开嘴露出一排白牙,面带微笑。

“不可能。”

不等二黑反抗,杜见峰慢条斯理的掏出烟来点上。

“我给你批了假期,到时候出任务怎么办,你让小果子一个人去?咱们当初可是说好了,一个人干活一个人打扫尾巴。”他点点站在一旁和木头一样的小果。“你忍心让这孩子自己去?上次我还没说你,要不是小果子踩好点,你断的就不是胳膊,没小果子你一个人能行?”

二黑本来鼓起的气在看了一眼小果子有些发白的脸色顿时都松了下来,垂头丧气的蹲在地上。

“我知道上次责任都在我身上,要不是我大意了,那孙子早就应该被我炸死在车里……”

杜见峰把人一把拉起来,刚想给他一巴掌,看着二黑吊在脖子上的绑带神情又松了下来。

“这事儿也不能赖你,谁知道那孙子这么鬼精鬼精的……你……这样吧,和小果子一块儿再休一个周,不能再多了,现在咱们队里能出任务的就你和皮子两队了,我最多自己单干,你自己掂量着办,行吧?”

“杜见峰!”

还没等他说完,一个大嗓门的声音直接冲他去了,马三爷气冲冲举着自己被洗烂的白大褂塞到杜见峰眼皮子底下。

“这就是你兄弟的赔罪!我这才领回来穿了一次!”

真是一件事儿连着一件事儿没个消停时候,好歹马三爷也帮了他不少忙,总不能新人还没来就先把老人给得罪个干净,就算看不惯马三爷有时候的霸道行径,他还是陪着笑脸。

“三爷,这不是上次我兄弟不小心把你这衣服弄脏了吗……大老爷们的也不会洗个衣服,这样吧赶明儿我让他们去给你领件儿新的,你看行不?”

马三爷脸上两个小酒窝被她挤了出来,眼角却没有笑意。

“杜见峰,我来找你不是为了让你赔我件衣服,我是说这个事儿……”

杜见峰一听他讲道理就脑袋疼,赶紧摆手想要尿遁,被马三爷揪着衣服领子给逮住了。

“你听我把话说完,我今天来找你不是为了别的,你知道为什么你这儿留不住人吗?你先看看你这个人,哪儿比得上别的队伍,不是说团结还是别的什么,你们根本不懂得去考虑一下别人的感受!”

杜见峰心里一冷,面上就带了几分不愉快,抬手挣脱了马三爷。

“我知道我是个粗人,比不上荣石也比不上沈剑秋更比不上明楼,可是我就这样,能怎么办?”

他一副无赖样子彻底把马三爷激怒了,这人根本分不出好赖,她愤懑的踹了杜见峰膝盖一脚,连衣服也没顾上捡,气咻咻的去找明楼告状去了。

“怎么样?”

明楼关好窗,冲身边的人指了指。

“让你和他合作,能行?”

手术刀在指尖转了两个来回,赵启平突然哼了一声,捏住锋利的刀片塞回衣兜里,看的明楼下意识皱了皱眉,阿诚这个小兄弟脾气可有点儿……差啊……

“你要是觉得不行,就还去老凌手底下,也不用跟着出任务……”

“不必,我觉得他挺好……”赵启平把最后几个字藏在喉咙里,估计……调教起来,也挺够劲的……吧?

等赵启平施施然去杜见峰那儿报道,明楼装模作样的抬手抚了抚自己的胸口。

“阿诚啊……我觉得你这个小兄弟……好像有病……”

“对啊,他偏执症有点严重。”

明诚被一堆数弄得正头大,他大哥还要在一旁煽风点火地烦他,气的他挑了最厚的两摞文件拍给明楼。

“行行好吧你就,没看我忙的都快头打脚后跟了?这些你的,今下午看完了签字,看不完别和我说话!”

明楼撇撇嘴,自从把明诚调到他身边之后真是越来越粗暴了。完全没有当初要哥哥抱的可爱样子。

评论
热度(21)

© 狸の太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