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の太太

不是太太是狸子的太太,我爱的cp多如狗,我家那口子→(~小狸子~)

楼诚深夜六十分

巧诈不如拙诚     惟诚♂可得人心

讲真 我真的好污 (捂脸) @楼诚深夜60分 

———————————————————————————————

明楼以前和汪曼春有过一段可歌可泣感天动地的浪漫爱情,纵使那段感情长没有超过一手之数,但至少也给明楼或者给整个明家留下了一段刻骨铭心的历史。


少时爱她黑发红颜,爱她青春烂漫天真无邪,老时爱她简朴纯真,温柔体贴。这就是明楼最初的想法,估计那时的他是真的想和汪曼春过一辈子,不管这个女人是不是他的仇人,他也愿用自己的双手为二人的未来撑出一片天。


不管明楼的想法多么坚定真挚也不管他们两个人之间爱得多么缠绵真挚,对明镜来说,家仇始终高于所谓的爱情。为了报仇她放弃了自己成家的权利,以一己之力独自养大了明楼和明台,后来家里又来了明诚;自己都能放弃追求爱情的权利,明楼为什么不能?


就这样,在明楼百般不愿的情况下被明镜打包扔去了法国,临走时怀里还被塞过来一个明诚。


明诚见证了他和汪曼春之间分分合合的爱情,刚到法国的一段时间,明楼就借着自己和明诚的记忆来慢慢回忆对汪曼春的爱。


只是他不知道,在他因为回忆汪曼春红了双眼的时候,明诚也默默地红了眼圈。


再回到上海,纵使已多年不见,但是第一眼见到汪曼春时明楼还是认出了她,外貌仍如当年一般清丽秀美,只是……


酒会上,76号外,监狱内,汪曼春犯下的罪行血淋淋的摊在明楼面前,纵然早知道汪曼春已经不再是当年学校外的明秀女子,他仍然感到心痛,直到明台出了事。


虽然他早就下定决心不再爱汪曼春,但经此一役,也算是彻彻底底的将汪曼春从他心里挖了出去。


明诚为了掩护明台,被南田洋子盯上,明楼的第一反应不是如何处理这个隐患,而是担心明诚自己的安危。


“如果这次出了什么意外,我拿我的命来填!”


明诚示威般的话语仍在耳边盘旋,他不是不知道明诚对自己恋慕的眼神,不是不知道明诚偷偷留给自己的亲吻,只是他不愿、也不想,已经把他带入到一个漩涡里,难道还要再把明诚用爱情这条看不见的线紧紧绑在自己身边?


“砰”


枪声响起,明楼头也不会的踏出房间,他不忍也不愿去看,生怕自己这一枪打歪了彻底葬送了明诚的性命,但,交到别人的手里……他更不愿。


“他爱我,就算是死,也要死在我的手里。”



“先生,药买来了。”


明诚如约而至,身上的西服也换了全新的,如果不是他左手时不时轻微的颤抖,只怕连明楼都没有发现明诚此时受了伤。


“哎呦,疼疼疼”


许是因为明台这一惊吓,尚未缝合的伤口又裂开来,殷红的血液渗透纱布,凝出一粒粒的血珠。


明楼不自觉的俯下身去,亲吻他的伤口,抬起头来,明诚果不其然的红了脸。


“大哥……”


“叫先生”


嘴唇传来的是明诚肌肤上略带些湿滑的触感,鼻端闻到的是明诚血液的香气。明楼终于忍不住,吻上了这双唇。


———————————————————————————————


“大哥你不是一直都喜欢汪曼春么?为什么……昨晚还那么对我……”


明诚一丝不挂的躺在大床上,脑袋上还顶着一块湿布,双颊烧的通红。


明楼伸手一戳他的脑门。“小没良心的,发烧了还想东想西。”他刚打算起身给明诚换一块新的手帕,衣角却被明诚攥在了手里。


看着他清澈的双眼,明楼不自觉的用嘴唇碰了碰他的鼻尖。


巧诈不如拙诚     惟诚♂可得人心 ,相比蛇蝎美人,我还是更喜欢我们明家的兰草。”



———————————————————————————————

“大哥大哥,大姐叫你们下去吃饭。”


“滚,滚出去!”


———————————————————————————————

今天的我依旧喜欢调戏小明2333333

写的糟不要怪我 (捂脸蹲) 估计明天就要去医院啦  伐开心 

评论(8)
热度(42)

© 狸の太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