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の太太

不是太太是狸子的太太,我爱的cp多如狗,我家那口子→(~小狸子~)

楼诚深夜六十分 枪与花

枪与花   舰炮与玫瑰   突然想写老师和小明肿么办    今天走逗逼风格   其实这个有一点点诚楼倾向???  天了噜!

———————————————————————————————

王天风是个纹身师。


一个有天赋,甚至可以说是天才到妖孽的纹身师。


但是非常不幸的是,他有两个特别特别蠢的徒弟。一个叫郭骑云,一个叫于曼丽。说他们两个蠢并不只是字面上的意思,还有更丰富的含义,比如现在,自己干净的纹身椅上躺了个全身血糊啷当的男人。


“我说你们两个真是越来越能耐了,原来还捡个猫捡个狗,现在居然还给我捡个大活人回来?!是不是嫌自己命太长了,让我给你们倆做个绝育手术?”


于曼丽和郭骑云乖乖的在一旁立定站好,闻言一致摇头。


王天风见到他们俩这样更头痛,伸手抚住额头。


“我就知道你们两个干不出什么好事儿来!你们两个没看到这个人快死了么还不去拿药过来!”


忙活了大半宿,才算把这个人身上的伤口处理好,王天风仔细的看了看他擦干净的脸庞,隐隐约约和记忆中的一个人对上了号。他不禁吹了个短促的口哨以表达自己的喜悦之情。


“我说明大少爷,许久不见,咱哥俩是不是该找个时间好好聚聚,来叙述一下同学情谊啊?”


话筒的另一边隐隐约约传来的声音赫然是明家这一代的当家人明楼的声音。


“你这个疯子可是难得给我打个电话,说吧,这次你又有什么要求?”


“别,可别说要求,我只是想拿我手上的东西和明家换个东西罢了。”


明台半梦半醒间模糊的听着王天风的话,气得咬牙切齿‘你才是东西,你们全家都是东西’。虽然他对王天风不甚了解,但是这个人话里话外对明家的熟悉也让明台模模糊糊地对上了号,鼻腔不自主的哼了一声。


“你们家的小少爷可是醒了啊,早点派人过来接他吧。”王天风匆匆挂了电话,探手过来抚上明台的额头,微微有些凉意的手指让明台舒服的哼出了声,嘴里模模糊糊地念叨着“我    我和你说啊   把小爷 伺候好了  明家的东西 你要什么  小爷就给你什么……”


王天风乐了,他还真是第一次见到受伤这么重还理直气壮的傻子。


翌日,明台是在自家的大床上醒来的,左手上还挂着点滴,一旁的椅子上明诚正垂着头打瞌睡,许是痛劲上来了,他不满的哼了哼,把浅眠的明诚给惊醒了。


“我说小少爷,咱不就是去接头拉箱枪回来么,你怎么搞得和街头火拼一样,如果这次不是毒蜂救了你,你早就去见阎王了!”


‘砰’地一声门被推开了,明楼恰好听到了明诚的最后一句话,气不打一处来,伸手指着明台的鼻子就开始骂。


“你就是活该!就你这三脚猫功夫还指望着去接我的活?我警告你,再这样下次我就把你彻底丢出去老老实实给我读大学去!亏着大姐最近不在家,要是知道你就为了这一箱货把自己的小命差点儿给折腾没了,罚你跪三天小祠堂都是轻的!”


明楼整个人都气得哆嗦,明诚赶紧上前安抚。


“好了好了,别生气了,明台人没事就好,多大点儿事儿啊。”


明楼伸手握住明诚纤长的手指,恨得咬牙切齿。


“你知道王天风救这个小子,和我换了什么东西去么!”他一脸痛心的模样。“他把咱院子里那盆我养了三年的黑牡丹给要走了啊!我 我还不能不换啊!”


明诚用哄小孩儿的语气给他顺毛:“没事儿,不就是盆儿花么,我等下次再给你弄,啊,不生气了。”


明楼摇摇头“这哪是盆儿花的事儿啊,你当初说想弄个和我一样的纹身,我身上那玫瑰就是我亲手种的,拿去和王天风换,他才肯用那玩意儿给我纹身的啊……”


“没事儿,不就是个纹身吗,花没了,再养就好了啊。”


“我这不……我这不寻思结婚三周年送你个礼物吗!”


明诚笑了,伸手揽住明楼的腰,把头靠近他怀里。


“我还以为你忘了呢,我记得明台这次弄回来的军火里有把枪样子挺别致,你不是最喜欢枪炮与玫瑰了么,你纹玫瑰,我纹枪炮,难道不是更好?”


明楼转念想了想,伸手摸明诚的头发。


“你说的倒也没错,那明天就拿着枪去找那个疯子去,哦对了,顺便抬着明台一起去!”


已经被两个哥哥秀了一脸恩爱的明台瞬间呆滞。伸出还打着点滴的手指了指自己“为什么我也要去?”


“给你在脖子上纹个狗链子!也好让你老实点儿!”


———————————————————————————————


翌日,于曼丽满心欢喜的看着王天风给明台在脖子上纹身,撮着棒棒棒一脸天真的问王天风。


“师傅,你给这个傻小子纹的什么啊?”


王天风无奈的拉了拉口罩,满足他这个傻徒弟的问题。伸手一指旁边的样稿。


“你丫没看见那是个狗链子?”


“哦,我还以为是蕾丝花边儿呢”


明台,卒,享年二十一岁。


———————————————————————————————


把阿诚哥写崩了是我的错  请原谅我  !  @楼诚深夜60分 

评论(3)
热度(18)

© 狸の太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