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の太太

不是太太是狸子的太太,我爱的cp多如狗,我家那口子→(~小狸子~)

画室(花式)噗雷

大概是一个阿诚勾引大哥的故事。


(更新就是为了证明我们还活着。) @~小狸子~  @合鸟主飞得高 


直接走链接


你们的美术室


下面是正文

小剧场1(我实在是懒得改了,直接贴上我们的聊天了……)


虎虎生威明长官

阿诚……

不想动弹的阿诚

打雷了

不想动弹的阿诚

吵的慌

虎虎生威明长官

怕吗

不想动弹的阿诚

不怕 有大哥在

虎虎生威明长官

你怕不怕明天有早起的同学看见你这个样子

不想动弹的阿诚

不会有人来的(默默打了个呵欠)这个教室早就不用了,钥匙只有一把,还在我手上

虎虎生威明长官

(亲亲小脸儿,把他抱的紧了)

不想动弹的阿诚

那教授呢,明天就这么去上课吗?

虎虎生威明长官

明天没有课

不想动弹的阿诚

明天您不是要去给我们补习?

虎虎生威明长官

你不是回回第一吗

不想动弹的阿诚

又不是给我

不想动弹的阿诚

给我们同学

虎虎生威明长官

那就不补了

不想动弹的阿诚

明教授……您的良心呢

虎虎生威明长官

本来也是可有可无的

虎虎生威明长官

有什么事比抱着爱人睡懒觉更重要呢

不想动弹的阿诚

大概是钱吧

虎虎生威明长官

……

虎虎生威明长官

你就认钱


——————————————————————————

小剧场2(我可爱的欧豆桑哟哈哈哈哈哈)

虎虎生威明长官

阿诚小兔崽子

虎虎生威明长官

昨天画室把我撩那了

不想动弹的阿诚

早上没人去给你开门吗

虎虎生威明长官

大爷锁门了

虎虎生威明长官

咱俩在画室睡一宿

不想动弹的阿诚

别骗我 画室在一楼 顺窗就下去了

虎虎生威明长官

有铁栏杆……

不想动弹的阿诚

那个拦得住你吗

虎虎生威明长官

……

虎虎生威明长官

你他妈要敢告诉我你挤出去了把我卡那了我就干死你

虎虎生威明长官

拽回来把你按在铁栏杆上干


(你们说我的哥哥这么蠢,怎么办?)


评论(10)
热度(63)

© 狸の太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