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の太太

不是太太是狸子的太太,我爱的cp多如狗,我家那口子→(~小狸子~)

胭脂马-今天这饭有点儿咸

新CP,复健用。太久没写文手生的紧,可能本来写的就没什么趣味,断了许久,手感越发生疏,仅为博各位一笑。

本文主CP杜见峰×赵启平

现代AU,具体楼诚衍生均会在本文出现,主要CP楼诚不拆。

tag会视本文出现的cp自动更换。

OOC属于我,感情属于他们彼此。

以下正文


“……阿诚啊……我怎么觉得今儿早上起来我这右眼皮……一直跳个不停呢。”

明诚头也不回地整理着文件,还抽空给他递了杯咖啡。

“不用五分钟,那让您眼皮跳的家伙就要来了。”


“明楼,这事儿你必须给我个说法。”

杜见峰一大早就冲到明楼办公室,两只手还插在裤兜里,胸口的衬衣似乎还掉了个扣子,头发估计也没怎么打理,睡了一晚上乱七八糟的堆在头上像个鸟窝,和明楼打理的溜光水滑的模样放在一起就是一对反义词。

明楼放下手里的钢笔,两只手不自觉对在一起,看着杜见峰他就头疼,不仅是个麻烦精嗓门儿还大的出奇,每次和他说完话回去都要被大姐好一通教育,无他,说话声音赶得上旁边小学的喇叭而已。

“……你又要干什么?大早上起来就不能好好收拾收拾你自己,就这样出去不用三分钟你就被阿诚逮回来扣你这个月的风纪分。”

杜见峰拉开椅子大咧咧坐在明楼面前,看着他下巴上的牙印直撇嘴。

“天天张嘴阿诚哥闭嘴阿诚哥,快歇歇吧你,我来就为了一个事儿,我们队什么时候能配上医生?”

“……不是有三爷吗?”

明楼额头青筋突突直跳,他就知道这家伙过来准没好事儿。上次好不容易抢来个小军医,没想到两下被他给吓唬走,便宜了荣石那个结巴,上上次从大方手里借来他弟弟,不出三天又被沈剑秋勾搭走了,可怜他的阿诚不仅要干秘书的活儿时不时还要被这个傻帽借走去帮人治伤,天知道他弟弟长这么大,那手就是用来杀人的,就连他自己受伤还是自己包的呢。

“哈?你说马三爷?那大姐……”杜见峰拍了下桌子。“我说明楼,明长官,您是不是对我有意见呐,您知道您派来那大姐一天就把我手下的兄弟打的进了医务室三次,这还是轻伤!”

“当初是你自己说非要个女军医的,给你配上就不错了,你还嫌弃什么?”

杜见峰气的牙根都痒痒,又不能直接对明楼动手,隔着八丈远他都能感觉到明诚的眼神和小刀子一样剜在他后背上,只能老老实实坐下来继续和明楼掰扯。

“我是要个军医,那大姐连个护理都干不好,手上那个劲儿,不是……她以前该不会是学给牛松骨的吧?我看她宰鸡杀羊这活儿比我干的都利索,我手下兄弟都快被她吓傻了,谁大半夜举着菜刀在大门口磨刀啊,我和你说就那晚上,二黑刚喝完酒,迷迷糊糊就走她那边儿去了,结果人家在那儿干吗,杀鸡!二黑没别的毛病,就是胆儿小,三爷穿一大白袍子,上面还血乎啷当的,把二黑吓得没差点儿厥过去。”

明楼抬手打断杜见峰的话,他那个说法讲到明天都讲不完,阿诚都把午饭摆好了,他可没那么多功夫去陪杜见峰在这儿编排人家瞎话。

“说吧,你到底想要个什么样儿的?”

“嘿嘿。”杜见峰兴奋的搓搓手。
“没啥要求,最起码这个……大长腿要有吧?这个……要个脸小的,眼睛圆圆的,生起气来会瞪人的那种,最好……那小手长得也好看,最重要是嗓子要好……”

“合着你这是找对象呢?”明楼听了半天才咂摸出味儿来,他今天纯粹就是觉得马三爷太凶悍不合他胃口,这才找个茬过来叨叨这一通。明楼想起今早上凌远塞给自己的一摞资料忍不住笑了笑。

“我这不是……内部消化吗……”一看明楼笑了,杜见峰立刻打蛇随棍上,这必须有门儿,他下半身不对,下半生的幸福可就都靠明楼张罗了。

“行了,出去吧,这事儿我给你安排。”

还没反应过来明楼今天怎么这么好说话就被人轰了出去,杜见峰提拉着拖鞋吹着口哨坐等明楼给他配个漂亮妹妹……没事儿干还可以拉个小手……

“你真打算给他配个姑娘?该不会你想把夜莺送过去吧?”

明诚盛了一碗汤递过去,看着明楼慢条斯理喝了一口。

“那哪儿行,今天凌远不是送了个人过来吗,我看他就挺合适。”

明诚隔空点了他一指头。

“蔫儿坏你就,小赵要是出了事儿,我看你怎么和老凌交待。”

明楼擦擦嘴巴,把手一摊。

“老凌想把人送过来,杜见峰想要人,多合适?”

明诚压根儿就不想搭理他,自顾自扒饭吃。

“哎哎哎,今儿这饭有点儿咸。”

看着明诚压根不搭理自己,明楼急了。

“喝水吧,汤就一碗。”

明诚敲敲碗边“吃完还要干活呢,也不看看你那个腰围,裤子都快拉不上了。”

评论(10)
热度(27)

© 狸の太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