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の太太

不是太太是狸子的太太,我爱的cp多如狗,我家那口子→(~小狸子~)

一发完的文要什么题目

设定:明楼能够听见别人心里的想法。

小孩儿的情绪来的快去的也快,所有开心不开心都直接表现在面上。就算不用特意去听,明楼也知道他因为什么不开心。

蹲下身子废了老半天劲才从小孩儿手里抢出被揉成一团的试卷,不出他所料。

一百分的位置又被踩上了脚印。

明诚开蒙晚,起点自然比不上这些娇生惯养的少爷小姐们,他的身份在那些势利眼中自然是可疑的,不比明台从小放在身边长大,行事作风都被明镜教育的整个一个小霸王,他还是希望明诚能够继承他的思想,做一个进步的,开明的,并且……听话的弟弟,而不是像明台一样长成一个淘气包。

现在看来,是他错了。

拿起书桌上的钢笔,在成绩旁边工工整整留下自己的大名,小孩儿还在旁边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明楼叹了口气,摸摸明诚毛茸茸的脑袋瓜,把小孩儿拉到膝盖上抱着。

许是明镜每天一杯牛奶的效果,小孩儿身上还带着一股奶香味,明楼亲亲他哭的一塌糊涂的脸蛋,抱着哄了又哄。

“阿诚想不想和大哥一个学校啊?”

小孩儿脸上还挂着鼻涕泡儿,‘噗’的一声崩了明楼一脸鼻水,明诚突然咧着嘴笑了,拿起袖子抹了抹明楼的脸。

“可是大哥都毕业了……”

明楼亲亲他,眼泪的味道舔了一嘴。

“那阿诚的成绩上中学也够了,阿诚觉得呢?”

明楼看着小孩儿抓着自己的袖子,一脸犹豫。

【想去大哥去过的学校……想住大哥住过的宿舍……】

“那就这么决定了,我明天就和大姐说,”他捏了一把明诚的脸“快去洗把脸睡觉,你还弄我一脸鼻涕水,早晚要教训你。”

明诚吐了吐舌头冲他做个鬼脸。

【大哥最好了,才舍不得打我。】

隔空点点明诚的脸,等到他出去的时候,明楼才一脸自豪的拿着明诚的成绩单去和明镜炫耀。

“大姐……你看阿诚这个成绩,怎么样,是不是比明台好太多了。”

明镜放下手里的报纸,拿起被压住的成绩单。

“既然明大少爷这么厉害,那就麻烦您也一起教育教育你的小弟弟吧!”

【让你再炫耀,呵呵。】

明楼捏着手里被涂的乱七八糟的试卷一脸悲愤。楼上的明台睡觉的时候还在磨牙。

【呼呼……明天让大姐给我买榛子酥吃……还要吃肉……】

评论(4)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狸の太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