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の太太

不是太太是狸子的太太,我爱的cp多如狗,我家那口子→(~小狸子~)

【楼诚深夜60分】论如何在公干时做私活 — 荡秋千

)我今晚,不,我这一周已经被张志超洗脑了,如果在文中发现了奇怪的节奏,那一定不是我写的,一定是张志超写的!谢谢! @楼诚深夜60分 


这其实是个撒娇♂向的tag

—————————————————————————————

明诚刚来明家那阵儿,胆子特别小,不仅晚上睡觉时需要明楼陪着,就连白天也时时刻刻跟在明楼屁股后面,也不说话,明楼回头看他的时候,就睁着一双怯生生的圆眼睛期盼的看着明楼。


明楼每次想要让他去和明台玩儿些好玩儿的或者去跟着明镜买几件新衣服,看到他的眼睛话到嘴边又咽了回去,他还是有些担心,虽然明诚年纪比明台大,但是整个人又瘦又小,身体底子也不好,许是到明家养的娇贵了点儿,稍微一吹风就容易受寒生病。


最近明台不知道求了谁,在家里的树上挂了个小小的秋千,时不时地上去晃荡两下,有时晃得开心还特意耍耍帅,故意晃高了从秋千上跳下来,为此不知被明镜教育了多少次,依旧我行我素。


最近天气渐渐转暖,清明时还淅淅沥沥下了场小雨,明楼一时没照顾到,明诚又发起了烧,小小的脸蛋儿这两天一直红扑扑的,可能是烧的难受了,大大的眼睛里面水光潋滟,时不时地轻轻咳嗽几声,奶声奶气挠的明楼心里直痒痒。


明诚这几天一直看着窗外发呆,明楼问他,他也不知道如何回答,只会用小手指指明台然后再指指窗外,明楼就会蹲下身子握住他的手仔细地告诉他:“来,阿诚,告诉大哥你到底想要什么?说出来大哥就给你。”


他不是猜不到明诚的小小心思,只是不愿意阿诚因为原先受到的虐待而不再开口,这对他自己来说也是所不能容忍的,他明楼的弟弟一定是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而不是只会龟缩在懦弱外壳里面的脆弱幼儿。


明诚有些害怕的看着他,几次想把手抽出来却被明楼紧紧攥住,憋得眼泪都快要下来才开了口。

“大……哥……   我……想……”


“荡……秋千……”


“乖孩子,大哥这就带你去”明楼高兴地摸摸他的头,给予了一个肯定的鼓励。


下面走袖底吧 …… 真的想写一次肉试试  谢谢!






不好吃也不要打我好吗? 




答应我好吗?

https://【楼诚深夜60分】荡秋千♂ 一发完 https://www.gcslash.com/thread-4045-1-1.html (出处: 袖底-国产综合同人站)

 

 

袖底貌似不好使 了?那就↓

 

长微博

 

—————————————————————————————


明台:大哥你到底把咱家钥匙放哪儿了?


明镜:我昨晚给你打了二十六个电话,明楼你是不是又和汪曼春鬼混去了?


明诚:我自己配了十把钥匙,大哥你不够来找我要


阿香:大少爷,我昨天连门卫大爷都问了, 你到底把咱家钥匙放哪儿了?

求小伙伴教我  怎么样能把这个链接改到只剩两个字那种! 谢谢~~

评论(8)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狸の太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