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の太太

不是太太是狸子的太太,我爱的cp多如狗,我家那口子→(~小狸子~)

【楼诚深夜60分】论如何在公干时做私活—大姐今天也是实力心疼大嫂的!

我不会打麻将我不会打麻将我神马麻将都不会打!我是一个连扑克都不怎么打的蠢蛋- - 

寒潮来了,小天使们都要做好防寒保暖吖,(づ ̄ 3 ̄)づ么么哒

 @楼诚深夜60分 

今天也是实力ooc了呢!哈哈哈哈!我今天终于不听张世超了。

我去听迪迦奥特曼take me higher了你相信吗?我自己都不信啊!!

—————————————————————————————


明楼和汪曼春的会面被大姐堵个正着。


明镜一脸不可置信的瞪着两个人,明楼感觉到自己的脸皮都快要被明镜的目光烧出窟窿了。他冲后面的明诚挤挤眼。


“不是让你拦着大姐,别让大姐过来么?”


明诚耸耸肩,眼睛里倒是满满的幸灾乐祸:“我也要能拉住啊是不是~”


明楼怒了,转眼一看到明镜怒火中烧的目光又不由自主的萎了。


“那个……大姐啊,不是你想的那个样子,你听我解释啊。”


明镜微微一笑,端庄的脸上满是不屑,她两手拢在一起放在身前。上下打量了一下汪曼春今天的穿着转头冲明楼说:“我们明大长官今日怎么换口味了?往日不是还喜欢清粥小菜今日这就换成昨日黄花了?”


明镜从来不掩饰自己对于汪家人的厌恶,无论是他们杀了自己的父母还是抢了自已的生意,明镜都有自信能够堂堂正正的把属于自己的一切全都夺回来,甚至还要踩上汪家一头才算是出了一口恶气,但是明镜唯一不满的地方就是自己这个愚蠢的弟弟居然相信了汪曼春这个漂亮皮囊下的恶毒灵魂。

汪家的人,就算掩藏的再怎么好,也还是会吃人的豺狼,她的弟弟再怎么蠢也轮不到汪家人来沾染。当初费尽心机地把明楼送出去断了二人的念想,谁曾想这甫一回来二人立马又勾搭上了。明镜这一股邪火整整的堵在胸口差点儿喘不过气来。


“哎呀,汪小姐啊,是不是汪家最近入不敷出啦?上次看到汪小姐穿这件衣服还是昨天呢,难道汪家连一件可以换洗的衣服都找不出来了吗?汪家的教养呢?“


教育完汪曼春明镜又回头狠狠地打了明楼一巴掌”你今晚要是不回来,那你以后就都不要回来了!”


明楼无奈,汪曼春那边又不能不安抚,可是大姐这边也无比重要,他只能寄希望于明诚,让他帮着好好劝劝大姐,至少也要免了自己的一顿跪啊。


这边教育完明楼,明镜就上了阿诚的车“阿诚啊,要是明楼委屈你了你就告诉大姐,啊?你们俩这身份也不适合现在立刻举行婚礼,大姐也知道不能给你个名分是明楼的不是,你别埋怨他,他要是真敢欺负你,告诉大姐,大姐让他跪小祠堂,啊!“



明诚默默忍住笑,一本正经的回答道:”好的,大姐”



“哎哎哎,你等等,我怎么……”明镜看着窗外一晃而过的身影有些惊讶,如果自己没看错的话……那貌似是明台,手边还挽着一个小姑娘?他们明家这是造了什么孽啊,一个两个都不让人省心!


“阿诚,停车!“


明镜气咻咻的下了车,没走几步就将明台堵了个正着,程锦云正挎着明台在路边看橱窗里面的东西。两人说着正高兴的时候明台就看见面前的玻璃透出了大姐的身影。


”大大大大大大……大姐!阿诚哥!”


天知道,这辈子他最怕的两个人同时出现在他面前是什么感觉,特别是自己身边还跟了个程锦云,他全身是嘴也说不清了。他有些局促的摸摸脑袋,把程锦云拉到身子前面。


“大姐,这位是程锦云,您也是认识的。“


程锦云温温柔柔地冲明镜打了声招呼,一袭旗袍短的是温文尔雅知性大方,可惜了,明镜暗自摇头。


”你上次来信不是说这次会带着曼丽回来看我?曼丽人呢?”


明镜上来就一副审问的口气,今天真是要把自己气得够呛,老的那个勾搭自己旧情人,还当着自己老婆的面,这有苦衷她也不是不能体谅;可是这个小的刚结婚时间不长又勾搭上一个,他们明家可没有三妻四妾的规矩。


“曼丽啊,曼丽在家呢……”


“你你你!你真是要气死我了”明镜狠狠地戳了明台一指头,头也不回的就上车临走前还不忘招呼一旁的明诚。


“自求多福吧小少爷“阿诚觉得今天真的好开心,一定能吃下三大碗饭!


明台欲哭无泪,一旁的程锦云还纹丝不动的挎着他的胳膊。


”天要亡我!“


他们前脚刚要进门,就看见汪曼春跟着明楼堵在明家门口,于曼丽一副瞧好戏的模样正和阿香在一旁嗑瓜子儿,两个小脑袋时不时还凑在一起嘀嘀咕咕一阵儿。


”哟,明大长官这谈情都谈到家里来啦?能不能麻烦您先让让,让我们姐弟俩先进去啊?


”大姐,我和曼春真的没什么,你就不能听我解释……”


“解释什么明楼!让你承认现在你还爱着我就这么难么!你素日里对我说的那些甜言蜜语难道都是骗人的?”


“不是,曼春……”明楼焦头烂额。


“大姐大姐,你听我说啊!“明台从长街一头跑了过来,身后还跟着拎着裙角的程锦云。


还不等明台喘口气,于曼丽就眼尖的看见程锦云袅娜的挪了过来,当下嘴巴一撇。


”明台,这是谁啊?你怎么不给我介绍介绍?”


糟,明楼的脑袋已经要成了浆糊了,且不说汪曼春死活非要跟着自己回明家,这边儿明台也和程锦云不清不楚上了。


“汪小姐,我觉得今天有必要和你再重复一遍,你当初也不过是我们家明诚翻过的一本书罢了,兴趣来了他还会再翻上一遍,可是只要我明镜在一天,你这本书就永远落不到明楼的床头上!“


明镜难得在家里看到的狠辣一面在汪曼春面前表现的淋漓尽致。


”呵,我这本书落不落得到床头也是我师哥说了算,我早晚是要进明家做大少奶奶的。“汪曼春完全不在乎明镜的狠话,她全心全意的相信着明楼,明楼肯定能给她所有她想要的。


”曼春,乖今天你先回去好吗?”


”可是师哥!“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回答汪曼春满脸的不甘愿,可是看到明楼满脸的乞求之色又不得不松了口,拧了拧手机的皮包转身就走。


明台还不忘送上一个讨好的笑容,等到汪曼春出了大门几人才算是松了一口气,明台刚打算进屋就被于曼丽挡住了。


”等会儿,这姑娘谁啊?“


程锦云一脸无辜的站在门口,听见于曼丽的问话柔柔一笑:”啊,你好,我是程锦云,今天第一次和明台约会,请问你是明台的妹妹吗?”


于曼丽一脸不敢相信,明台简直不敢去看她的脸。


明诚和明楼抱着胳膊在一边儿看好戏,还时不时用胳膊互相撞一下,惹得一旁的明镜直翻白眼儿。


只听这时大门’吱’地一声开了。王天风一脸认真的站在门口。冲他们举了举手里的点心。


“哟,今儿个还挺热闹,要不要吃点儿东西接着聊啊?“


明诚悄悄地凑到明楼耳边”就这场面,打两桌麻将都够了吧?”


明楼伸手一点他,脸上全是含不住的笑”没规矩!”


—————————————————————————————

阿香:一个两个,噫,幸好汪曼春走了,不然我就要下桌了!


于曼丽:明台你最好把话给我说清楚,那个程锦云和你什么关系!


明台:不是,我和她真没关系啊曼丽,你听我解释啊!


于曼丽:我不听我不听!


明诚:哎,不然我们先开桌?


明诚:我不坐庄,我没钱。


明镜:看你小气的!我做庄总行了吧?


王天风:哟,大姐还真是心疼弟婿啊


明楼:滚,那是我媳妇儿


王天风:呵呵


程锦云:大姐,我可以上桌吗?


明镜、明楼、明诚、王天风:不行,你去那边一桌。


于曼丽:看我今天不赢的你哭鼻子我就和你姓!


明台:曼丽……我的零花钱全给你,别生气好吗?


我好饿- - 

评论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狸の太太 | Powered by LOFTER